close

如果每天一起床,都能哈哈哈大笑的早晨,這也會是一種幸福噢

早上起床的時候,Robbie都會關掉他的鬧鈴然後繼續睡覺....

最後睡過頭的時候,就會大叫"天啊!!噢天啊!!我真的是king of 賴床.....

這是每天早上唯一不會變的戲碼,哈哈哈!!!

而我和他剛好完全相反,我在睡覺的時候是完全熟睡型!!

有一次有一個大地震,還連續震了兩次

Robbie嚇到用身體護住我並把我抱起來說:"OlaOla,are u okay? 不要怕,我在這"

而我只有回答了一聲:"恩" 但這都是我後來看新聞發現有地震後問他的.......

哈哈,但實際上我又是一個早上易醒型,只要一到早上,Robbie一點聲音或是翻動身體,我就會醒來

而且是無法睡回籠覺的那種清醒‧‧‧‧‧

有一次,早上我聽到Robbie在用手機打字,我就醒來問他幾點了

Robbie:"9:30了"

Ola:"天啊,我的手機沒電了,難怪都沒有響!!"

Robbie:"哈哈哈哈!!(←是奸笑的那種) 好在我有自然醒的功能,不然妳就完蛋了!!"

"自然醒的功能"..........我大概笑了快一個禮拜 

 

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,KING OF 賴床...............

sleep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拉拉♥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