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Robbie交往到現在,我發現台灣人與外國人最大的不同就在於"開口說愛"

Robbie每天每天都會抱著我親親我然後告訴我,他有多愛我以及我有多棒!!

但這並不是例行公式或是隨口說說,而是能感受到他對妳所表達的每字每句都充滿著滿滿的愛!!

我很慶幸自己有多麼幸運的能和他在一起,對我來說他完全是我小時候還在天馬行空時,所列出來的"未來對象"

"身高至少185cm"、"長的帥,非常疼我愛我......."等等之類,誇張的小朋友幻想!!!(哈哈

但讓人難以致信的是,天啊!!妳都不知道我有多麼的開心,自己有多麼的幸運能和妳在一起,妳真的太完美了!!!

這卻是Robbie先和我說的話,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他愛妳的一切,台灣人太習慣把愛放在心裡、放在行動裡,這並沒有不好!!

只是在於有時候我們的心太容易害怕了,"她"的膽子太小了!!導致我們常常會擔心是誰打電話來,今天又和誰見面....

讓我們的害怕大過於我們的信任,也因為這樣常常讓自己陷入不開心的旋渦裡,一直轉啊轉的怎麼也爬不出來

而最後得到的結果絕對不是妳想要的"吵架",正因為這樣我們每天都會誇獎對方的優點!!

即便是小事情,我們還是會用鼓厲正面的方向為對方喝采!!

所以今天開始,試著和你的另一伴告訴他,妳有多麼的愛他、多麼的想他、以及他有多棒吧!!

haha_n  

Robbie ♡ 我超愛你的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拉拉♥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