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,真的是連自己想到都會覺的噴飯的好笑......

雖然Robbie在台灣讀到小學畢業才離開中文

但是還是有將近快20年的時間都是在使用英文

(請準備開始大笑.....

故事1:

有天我們走在路上的時候.....

Robbie看到遠遠有個招牌,驚呼的大叫:天啊!!怎麼可能...

我嚇了一跳很緊張的問他:什麼東西!?你看到什麼!?

他指著遠遠的招牌:你看!!你看!!怎麼可能手做培根 (???

手做培根!???

我:..........是手做烘焙,就是手工的麵包、餅乾之類的啦!!(大笑

Robbie:吼!!!我又看不懂,只好亂念!! (??這是理所當然的意思嗎!?XD

故事2:

Ola:我帶一個苗栗的名產來給你吃喔!!!!你看~~~~

照片  

Robbie:哇~喔!!!好棒~~是茶葉蛋!!!!(雀悅

Ola:茶葉蛋 (?   哈哈哈!!!不是啦~~~是這個是這個!!!你會念嗎!??

Robbie:我看包裝以為是裝茶葉蛋,會會會「土屋餅」:D ←得意貌

Ola:哈哈哈哈哈哈哈,是念「肚臍餅」啦!!!!!!!

Robbie:天啊!!!!Belly button(肚臍的意思)!! Oh God!!好噁心,用人的肚臍做的嗎!!??

Ola:矮油,很好吃啦!!!你先吃看看~(整個很壞心還不先跟他解釋XD

Robbie:Oh God!!....其實還蠻好吃的耶!!!(愛上

故事3:

和大家分享前,在這先和歐陽妮妮道歉...

有個雜誌專訪WooGo介紹店裡的餐飲,雜誌裡有篇專訪歐陽妮妮!!

就在翻閱雜誌的時候,Robbie看到了歐陽妮妮....

然後他念出了她的名字「歐湯ㄋㄟㄋㄟ」

歐湯ㄋㄟㄋㄟ.....

歐湯ㄋㄟㄋㄟ.......

歐湯ㄋㄟㄋㄟ.........

好吧!!!我只能說我的笑點好低.....

i2284625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拉拉♥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